關於漢錸

漢錸科技

Intelligent Automation Mechanics


 

漢錸科技成立於2009年,iAmech是「Intelligent Automation Mechanics」的縮寫,
象徵著透過智慧自動化的機械製程,提供客戶最佳的客製化解決方案。

物流行業常面臨倉儲空間利用率低、分揀貨品效率低和人工成本昂貴等痛點,
每日面臨出貨包裹數量龐大、人工揀選不易的難題,更為配送準確率帶來極大挑戰。
漢錸可為不同企業提供智能倉儲、高速分揀、無人搬運一次到位的全方位物流解決方案,
幫助企業迅速正確完成客戶訂單,提升市場競爭力。

  • 2009年
    iAmech漢錸科技成立
    漢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,以「Intelligent Automation Mechanics」象徵智慧自動化的機械製程。
  • 2013年
    分揀系統量產,銷售表現亮眼
    漢錸精準洞察市場對於分揀系統的需求,研發多元的分揀系統量產上市,尤其是交叉皮帶市分揀系統銷售表現亮眼,獨家研發的窄車皮帶市佔率更是高達九成。
  • 2016年
    部署新南向市場 聚焦深耕臺灣
    因應南向發展的政策,漢錸於2016年成立馬來西亞辦事處,致力為海外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與品質;並且漢錸也成為知名網購電商的自動化設備供應商,持續投入資源,研發無人搬運系統。
  • 2022年~迄今
    精研自動化專業,擘劃創新未來
    漢錸運用累積多年的經驗與技術能量應用在不同領域,舉凡像是農業、製造業、電子廠、零售業、甚至是冷鏈倉儲,漢錸成功協助眾多國內外知名品牌落實轉型升級,從初步的業務諮詢、設計規劃、到生產組裝、以及售後服務,漢錸都是親力親為,提供百分之百一條龍的客製化服務。
五大產品


多元產線開發 研發實力有目共睹

我們提供客製化自動倉儲、高速分揀系統、無人車搬運系統、自動搬運系統/垂直輸送系統,
以及智慧周邊設備等,為您專業規畫自動化解決方案,用最落地的模式為您解決問題。

 
漢錸科技五大產品線,包含自動倉儲系統、高速分揀系統、無人車搬運系統、自動搬運與智慧揀儲(周邊輔助設備)等
 
編輯器